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中邮保险暨ETC专项营销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落实联合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开展中邮保险专项营销活动,加快ETC联名信用卡业务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中邮保险暨ETC专项营销活动动员会。

会上,个金部解读了《宣城市分行中邮保险推动活动方案》和“安装ETC,邮储银行助你畅行高速路”ETC联名信用卡营销活动方案。该行分管副行长洪国飞对两项方案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鼓励各县支行从上至下一条心;二是熟悉产品,在中邮老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学习掌握专业知识; 三是积极储备客源,指出储备客源是业务发展的关键阶段;四是借助活动氛围,加强营销,朝着目标任务努力发展。最后,个金部负责人对中邮保险、ETC专项营销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