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安徽省第二届银行业羽毛球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5月25日-26日,安徽省银行业第二届羽毛球联谊赛在蚌埠举办,全省共17个市银协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赛场上,面对劲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动员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以充沛的体力为基础,凭着全面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该行洪国飞副行长力克群雄夺得了高管组男单比赛冠军,徐德奕、袁林取得了职工组男子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该行选手以顽强的意志和精湛的球技,向同业展示了邮储银行员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积极奋进的邮储精神,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