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财务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提高财务核算管理质量,保障资金头寸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发挥财务服务指导作用,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计组织开展财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规范线下流程优化、精细费用分摊,意在规范事权审批及提高审批效率,培训带着问题对财务线下审批流程重新梳理解读,效果突出;培训明确了费用分摊规则、标准和具体核算方法,同时对普遍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

二是加强资金头寸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培训会通报和分析该行一季度头寸管理情况,对下一步头寸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重点客户,将偏差率控制在合理范围;二是做好“外部联系,内部沟通”,畅通“客户-行长-客户经理-头寸管理员”沟通线,加强与大客户的沟通工作;三是防范大额交易(1亿元以上,含1亿元),杜绝未报备走款或强行走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