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建助力不良资产清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进一步降低不良资产,夯实信贷资产质量,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促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稳健经营,该行高度重视不良资产清收工作,精心组织安排,由第二党支部成立党员冲锋队,制订工作方案,细化职责,拉开不良资产清收的序幕。

此次上门清收,党员冲锋队经过精心准备,就信用卡客户年龄、职业、家庭等作了充分了解,现场查看其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情况,宣传个人征信知识,告知客户若不及时还款,将造成其个人信用严重影响,对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利,处处受制。党员冲锋队通过一番劝说,打消了其拖、赖、躲的思想,最终客户表示愿意还款。随后党员冲锋队对其他逾期客户进行催收。

此次党建+信用卡不良催收活动,一方面压降了不良资产,提高了资质质量,另一方面体现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该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风险管理的理念,将党建与信贷资产质量管控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党员交流活动;二是打造党建引领新模式,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风险管理的发展优势,融合党建+风险管控力量;三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开展资产质量帮扶活动;四是构建党建信息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助力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