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1-5月经营工作分析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5月27日晚,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1-5月经营工作分析推进会。本次会议目的在于通过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而探讨出接下来工作重点及方向,为完成支行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会议首先就支行上半年的个金业务、个贷业务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一些重点业务板块进行了业绩通报,包括储蓄业务、聚合支付、保险、信用卡、ETC、小额贷款、消费贷款等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全行员工要有危机意识,走在计划之前,在面对业务时占据主动;二是全行员工提高执行力,传统业务要加快发展,提高全行的效率;三是支行的营销工作要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营造好营销氛围,确保完成支行的各项任务计划指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