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5月24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宁国市市政府广场进行了重点宣传。活动当天,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摆放宣传版面、拉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对社会的危害和基本特征,介绍L 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5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持续通过网点微沙龙、发送折页、LED滚动播放警惕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常态化宣传,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认真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