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邮政金融案防合规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宣城监管分局关于印发银行业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省市分行统一部署,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郎溪县邮政金融案防合规警示教育大会,邮银双方领导出席了会议,县支行行长作警示教育授课,全辖网点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合规”这一主题,从行规行纪、职业操守、合规经营等多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合规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增强践行合规理念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三是要协同合作、持续发力,推动依规治行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居安思危、防微杜渐,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大会还以案说法,对身边的违规事例和银行业一些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对照制度讲危害,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案防合规专题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