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立足本职岗位 争当模范表率”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关心支行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投身支行转型发展的激情和热情,5月29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表率”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领导班子、内设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对《“五五模型综评、公开公正公平”安徽省分行2018年青年干部选拔工作细化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各位青年代表纷纷围绕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内容,为支行经营管理工作开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行领导对青年员工在支行经营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与会青年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了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树立理想信念,保持勇往直前的信心,在思想上要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加强学习,积极改造精神世界,同时注重增强“读、算、讲、写、干”等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努力培养多种兴趣爱好,陶冶情操;三是要勤于思考,重在实干,敢于担当,冲在一线,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四是要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合理改进工作方式,丰富解决问题的思路,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表率,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