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夯实党员教育管理,5月25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宣城市分行2019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工作报告、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市分行党委批准,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支部委员一名。会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夯实党的政治建设,在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抓好党中央、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地落实学习制度;三是注重发挥“两个作用”,支部要力促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融合,全体党员要树立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四是严肃纪律作风,以案为戒、以文为鉴,从点滴做好“守纪律、讲规矩”;五是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巡察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支行经营管理的规范化。

会上,支部书记以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培训内容《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表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