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前往旌阳一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在多媒体教室向学生们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结合折页中的知识点,向师生们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三条黑恶犯罪行为,重点讲解了“校园贷”违法违规行为及危害性。风趣幽默的讲解和直观的PPT内容,轻松地将枯燥的金融知识传达给了师生们。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在校师生扫黑除恶意识,进一步加大了在校师生对金融安全的关注度。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