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非法金融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泾县支行及上级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打击“资金霸”专项行动,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5月24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泾县支行对辖内所有网点和包干区域进行违法违规金融广告拉网式排查。

支行人员走进大街小巷,对展示栏、墙壁、电线杆等物体上张贴的金融广告进行巡查。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对路过的居民介绍讲解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识别方法,以及进行一些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

通过此次拉网式排查,净化了广大群众的生活空间,并提升了居民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进一步维护了金融市场和广告市场经营秩序。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认真按照人民银行工作部署,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将治理非法金融广告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