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大讲堂暨消防知识培训班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工作,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举办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大讲堂暨消防知识培训班。

在“安全生产月”大讲堂上,支行员工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9年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再次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该行本月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随后该行邀请了消防支队教官给全行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结合银行金融系统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防火灭火基本技能、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火灾初起阶段的扑救方法、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