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及人民币收付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5-31 17:49

为提升从业人员反假货币意识和识别假钞能力,同时为持续推进人民币净化工程,规范网点办理人民币现金收付业务,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邀请当地人民银行金融服务部主任夏本禄开展反假货币及人民币收付知识专题培训。该行分管行长陈振涛、广德邮政集团金融代理部相关人员及网点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就银行业金融机构反假货币、人民币现金收付业务的工作职责、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反假货币、现金清分和人民币管子号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假币识别、残损破币鉴别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培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支行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为规范支行人民币现金收付业务和反假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