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供电主动服务北师大宣城校区工程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律 发表时间:05-20 15:51

对接座谈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7日,宣城供电党员服务队来到北师大宣城校区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对接座谈,详细询问施工中存在的用电问题,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

北师大宣城校区位于文景路和创业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学,是宣城市委市政府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该校区的建成,对于优化宣城教育资源,推动城市南部文教创意园区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对接会上,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向项目建设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北师大校区电力设施的工作进度,围绕设备安装、校区开学后电力需求、用电方案修订等内容与项目部广泛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用电需求,表示将继续结合校区建设实际情况,为北师大宣城校区建设提供用电服务保障,确保该校区在开学前顺利通电。

北师大项目建设部对该公司在项目建设各个阶段给予的电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向该公司服务队介绍了目前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将继续与该公司服务队保持联系,做好校区项目施工工作。对接会后,党员服务队队员还来到该校区开闭所,勘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校区外部线路和内部设备的安装工作,并完成两台1600千伏安变压器的架设任务,预计将在6月中旬项目一期具备送电条件。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北师大宣城校区项目施工进度,继续做好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定期上门走访,调整接入方案,全程协调跟踪推进,确保该项目如期完工,电力设备按时投入使用。(赵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