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宣城移动5G体验厅正式开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16:50

宣城新闻网讯 “5.17”世界电信日,继开通首个5G基站之后,宣城移动首家5G体验厅在鳌峰路营业厅正式启用,市民可现场感受多场景、多维度、智能化的网络新技术。

在5G体验厅,客户可以亲身参观体验5G手机、5G+VR、4K视频等5G试点应用,感受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大容量给生活带来的神奇变化。其中,5G网络下的高速下载体验令人惊讶,超过1G的游戏APP不到2秒就可以下载完成,5G+VR眼镜则可以随着自己头部的转动360°随意变换观看的视角,颇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今年的“5.17”电信日主题是“缩小标准化差距”,5G网络正在加速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的发展及应用,宣城移动现已开通鳌峰路营业厅、万达广场附近两处5G基站,并在积极探索基于5G网络的应用,与日常生活实践结合更加紧密,5G改变社会的时代已来临。

5G终端

VR体验

现场体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