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到服务暖人心 高效解难系真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11:22

近日一客户替他父亲到邮储银行宁国市城东路支行办理取款业务,但是密码连试三次未成功,结果卡被锁死了,柜员告知办理解锁业务需要本人在场,但是其父亲又中风在家并且年纪又大无法亲自前来办理。当客户正在大堂焦急万分时,支行行长朱厚丹听闻此事后,迅速来到大堂安抚焦急的客户,她告诉客户不要着急,邮储银行将对特殊情况特殊对待,27号上午我登门服务。

考虑到该客户的实际困难,按照中国银监会“对于因老弱病残、出国、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办理须由持卡人本人亲自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开设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做好柜台延伸服务,必要时可提供上门服务”的要求,4月27日,邮储银行宁国市城东路支行安排两名员工赶往该客户的住所,为其提供上门延伸服务,采集客户各项资料为卡设置了新的密码,为客户快速解决难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