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11:22

为进一步提高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团委在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的带领下,前往宣州区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挖坑、扶树、夯土、浇水,干的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合力,默契配合,忙碌有序。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了解今年种植的树木品种、生长周期及树木成活等情况。经过一番紧张劳动,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绿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绿意。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同时,让大家体验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强了绿化环保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今后要将这种奉献精神带进并融入到本职岗位工作当中,用心工作、争做先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