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组织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11:22

2019年4月21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联合旌德县成竣教育共同组织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自助银行机器设备及现金服务区,向其展示如何正确使用自助银行办理业务以及在柜台办理业务的流程,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踊跃提问,支行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随后,在支行会议室,工作人员通过演示文稿的形式向其系统地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如何处理假币以及爱护人民币的重要性。同时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教导小朋友们要信守承诺、诚实待人,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

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演示了点钞的方法,并开展了团队点钞赛,孩子们积极性高涨,学会了基本的点钞手法。活动结束时,支行向表现优异的孩子送上了纪念品,并联合旌德成竣教育向所有的小朋友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小朋友们学会了如何识别处理假币以及点钞的方法,同时也接受了珍爱信用记录的宣讲,较好地获得了金融启蒙教育。该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持续开展反假币、征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承担起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担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