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6:44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促进社会公众提高信用意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信用文化,建立完善的征信体系。

活动前期,该行成立征信宣传活动组织小组,制定并下发了相关文件、部署了辖内征信专题活动工作任务。文件中要求各征信应用部门在宣传过程中应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要有针对性,既能紧扣信用信息安全主题,又能突出行业特色,以确保征信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期间,该行各征信应用部门按照“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的原则,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其中绩溪支行向龙川大道附近居民派发“征信知识100问”、“征信网上查”和征信小书签等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征信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宁国支行结合“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的契机,前往宁国市辖内企业安徽利德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征信特色宣传活动,邀请该公司工作人员参加征信知识培训;市分行组织相关人员组成征信宣传小分队在西林小区开展了以“普及征信知识,加强信息安全”为主题的征信现场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50多人次,共有100余名群众观看了宣传海报。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非一日之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致力于征信宣传常态化,使信用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努力营造全社会“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