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6:44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组织干部职工十余人开展了扫墓活动。

又逢清明雨纷飞,缅怀先烈正当时,4月4日上午八点,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汪希纲行长的带领下,员工们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英雄岭烈士陵园。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墓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人民英雄纪念碑静静地肃立在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

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列队向烈士墓碑敬献花圈和鲜花、默哀,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支行员工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