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成功举办2019年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年会
来源: 作者:陈菲 发表时间:04-15 16:44

玉兰花开,春潮涌动。3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四十多名会员企业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商务局、环保局、安监局、经信委、担保公司以及金融监管局、人行、银监等监管部门负责人在泾县和合大酒店齐聚一堂,参加俱乐部2019年年会暨政银企交流座谈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以及小企业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

会上理事长管兵从俱乐部活动开展、会员准入、政策宣传、诚信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报告,并布置了2019年重点工作。随后对2018年发展迅速、管理、技术、产品、诚信建设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对新入会企业颁发了会员证。会上最后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分别与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为泾县支行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泾县支行将以实际行动履行这份协议,为辖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