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人民币图样管理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6:44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为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宣传“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思想,2019年4月4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参加了绩溪县人民银行在农商行望徽路支行门口开展的人民币图样管理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台,张贴“冥币上印制人民币图样属于违法行为”字样的横幅,摆放有关人民币图样管理知识问答的宣传折页以及文明祭祀、摒弃陋习、“抵制人民币图样祭祀用品从我做起”的倡议书等宣传单册,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讲解人民币图样管理有关知识,并沿着望徽路沿街店面、菜市场、流动摊位等重点对贩卖清明节祭祀用品的店铺和商贩进行讲解,发放宣传单,增强其自觉抵制和拒绝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冥币及其他用品的意识。

通过这次人民币图样管理的知识宣传,广大群众对人民币图样管理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爱护人民币、维护人民币严肃性和权威性的主动意识。(叶万青)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