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6:44

为增强结对党建“联动”服务,展现双方企业形象,近日,邮储旌德县支行党支部与旌德县电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满意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满意服务”活动来到了安徽省飞翔电器有限公司,活动现场,通过搭台设点、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企业工人们进行金融知识及电信业务知识宣传。旌德县党支部重点就征信知识及反假币知识进行了宣传,向厂区工人们讲解什么是信用记录、如何珍爱信用记录以及正确识别真伪币的方法,帮助其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增强信用观念。

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充分发挥了双方支部的优势,下一步双方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谋求共同发展,促进联盟党组织同步发展,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