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绩溪县支行工会开展员工春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6:44

在春意盎然、充满生机的阳春三月,为让大家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女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女员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2019年3月23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组织全行在岗女员工前往黄山市黟县西递石林开展“三八”春游活动。

西递石林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精华,虽然面积不大,但各种地貌特征在此都可找到。它分为山顶石林,山坡石林,谷底石林三部分。大家穿行于石林之间,观赏着石林区内独特的景观,这里每一层岩石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洞穴沟壑,星罗棋布,奇石嶙峋。每一块石头,大小不一,姿态万千,似猛虎恶兽,如人物雕像。大家欣赏这美景的同时,更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女同胞们爬爬山,看看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的玩耍,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行程。

此次春游活动,使女职工们加强了交流,促进了感情,拓宽了视野,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周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