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文化体系 追梦江淮大地 ——邮储宁国市支行组织《企业文化体系》《行歌》宣贯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16: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全体员工对企业文化的交流和认知,增强企业文化形成的氛围,3月26日晚,邮储宁国市支行组织召开《企业文化体系》《行歌》宣贯活动,所有参会员工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理解和领悟企业文化精髓,并合唱了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行歌——《追梦江淮大地》。

宣贯会上,首先学习了核心理念体系十条和基本理念体系十七条,包括企业宗旨、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道路观、能力观、团队观等。随后,又通过简单易懂的释义将上述理念体系进行深入浅出的诠释,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灵活讲解,加深员工们的认知,与会学习的员工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理解和领悟企业文化精髓。最后,大家学习了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行歌——《追梦江淮大地》,并合唱了行歌,伴随着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歌声结束了此次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员工对该行文化的交流和认知,还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而为建设“稳健、优秀、富有”的新时代一流银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