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争做新时代女性 展示“邮”巾帼风采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4-10 15:11

又到了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时节。三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女职工们前往歙县古城举行春游活动。

早上6点半,女职工们准时乘车出发,经过近两小时的车程到达徽州古县城。随后展开了“梦回”古县城之旅,游览许国石坊(中国唯一的八角牌楼)、斗山街(徽商大户宅门聚集地)、徽州城隍庙-徽园、徽州府衙等。从古县城出来之后,便奔向由清一色的坚石垒砌而成的渔梁坝景区,体验古徽州渔民原有的风貌。愉快的午餐结束之后,全体女同胞又驱车前往卖花渔村,欣赏该村独特的花木盆景造型。至此,三八妇女节出游活动完美结束。

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爱岗敬业,为银行的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同时也让全体女职工深切的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充分展示“邮”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