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开展征信管理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5:11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在九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征信管理培训,授信管理部全体人员,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及各县(市)支行征信联系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该行洪国飞副行长对此次征信培训做出动员讲话,指出征信从业人员一是要提高意识,认识征信工作的重要性,将征信信息安全作为征信工作的第一要务;二是积极与人民银行沟通交流,借助专业水平提升邮储银行形象。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科张斌科长肯定了该行在征信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勉励该行在2019年继续做好征信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到宣城市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科工作人员开展培训,以“征信合规始于心、信息安全践于行”为主题,从征信管理制度、用户管理、信息报送、异议处理、信息查询使用、信息安全、建立征信档案管理制度七个方面对征信管理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过后,人民银行对该行征信从业人员进行征信能力测试。此次培训的开展,强化了征信从业人员合规经营意识,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征信管理技能,为信贷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效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