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郎川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5:1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将本月“党员活动日”和植树节活动有机结合,以“我为郎川添新绿”为主题,组织发动全体党员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生态文明建设,频频以妙言隽语生动阐释植树造林的重要性,他说:“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植树现场,全体党员干劲十足,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压实,你一锹、我一铲,相互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20棵树苗全部 “安家落户”, 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山坡上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郎川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