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召开2019年第一届理事会议
来源: 作者:徐敏敏 发表时间:04-10 15:11

2019年3月19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第一次理事会在支行一楼会议室召开,理事长管兵、九家理事单位及泾县支行参会。

会议首先由俱乐部秘书长就2019年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年会筹备工作与各家理事单位进行讨论。会议第二项评选获奖单位,先由俱乐部工作人员宣读拟获奖企业名单及获奖理由,经理事单位无记名投票选举出2018年度小企业成长奖、小企业创新奖、守信之星奖的获奖单位。会议第三项由理事长管兵对2019年小企业成长俱乐部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俱乐部要继续做好对小微企业金融和政府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工作;二是希望邮储银行尽量在贷款额度、利率等方面向会员企业倾斜;三是俱乐部理事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倡议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和社会活动,增强会员企业粘性和凝聚力。

2019年,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会一如既往发挥正面积极效应,努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家靠拢,打造一个邮储银行与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