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合规部前往旌德县支行开展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5:11

为营销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牢固树立员工风险责任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合规部前往旌德县支行开展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案防知识专项培训。

该行法律合规部首先就反洗钱工作主要内容、可疑交易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要求、可疑信息共享机制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支行日常消保工作考核指标、主要工作内容进行提示讲解。通过此次会议,希望能进一步促进支行从业人员合规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将合规意识立起来、制度执行挺起来、内部控制严起来。

此次该行送培训下支行,提升了培训的效果和质量,真正将合规意识送到了基层,营造了依法合规经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