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6:09

3月7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江永传达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做了述职。

会间,全体党员围绕强化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开展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分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全体党员就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服务群众、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业绩及履行职责等7个方面开展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江永以“践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维度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阐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以SWOT分析模型对邮储银行如何践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讲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