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三会一课”有关要求,3月7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在三楼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议。党支部书记汪希纲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发放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支部党员分两个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的民主评议会议,每位党员同志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