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猪年春节,工商银行宣城分行为客户奉献了一个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6:34

宣城新闻网讯 热热闹闹的猪年春节渐渐远去,日子也渐渐平静,然而工商银行宣城分行网点服务却依然保持着节日温度未减,为广大客户奉献着节日般的服务。

今年春节期间,为强化传统佳节的网点服务工作,该行专门制定了春节期间网点服务工作指南,明确了网点服务环境、服务供给、服务规范、特殊服务、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标准和要求。节前工行宣城分行各网点装扮一新,火红的装扮主色调更加烘托出节日喜气的氛围,给到店客户一个喜气洋洋的感觉。节前各网点员还工抽出工余时间,对网点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网点变得更加整洁、明亮、舒适。该行还组织科技力量,对各类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了春节期间服务设备运行正常。

春节期间,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各网点合理安排服务力量投入,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到店客户一个温暖的回家感觉。

为烘托节日气氛,该行有些网点还搭建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故宫场景,与客户猜谜、游戏互动,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各网点接待到店个人客户2.7万余人次,客户服务满意率几乎达到百分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