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节日期间慰问金库员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6:01

2月10日下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副行长朱辉在综合管理部经理谷丽的陪同下,赴支行金库看望慰问了春节放假期间还在一线奋战的员工们,并为工作人员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

朱副行长首先向金库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春节放假期间放弃自己休息的机会、加班工作,保障了支行各网点以及各邮政代理所在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营,对大家辛苦工作的职业精神提出表扬,对大家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之后朱副行长向金库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金库在春节以及旺季期间的运作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大家遇到困难不要畏难,支行会大力支持大家的工作,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最后,金库员工们纷纷对,支行领导在春节放假期间还不忘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邮储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一定努力工作,为旺季全行网点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