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县委书记王庆武节后慰问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6:01

(王庆武书记在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营业部慰问)

2月12日,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分管金融工作的罗正军副县长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看望慰问支行一线职工。王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王书记详细询问了支行2018年经营管理总体情况,特别是扶持三农、支持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情况,当得知广德县支行2018年信贷投放量在系统内居全市第一位时,王书记表示了极大地肯定。他指出,2019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展普惠金融,加大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力度,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创佳绩,为推动广德“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持续为广德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动能,有效发挥了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作用。自成立至今,该行各项业务发展迅猛,从成立之初的仅能办理存款汇兑等简单邮政储汇业务,发展到目前覆盖存款、贷款、中间等各条线的全功能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截止2018年12月31日,该行全年各项业务发展再创新高,2018年储蓄存款(含公司)年增1.88亿元,余额8.14亿元;零售及小企业贷款净增3.39亿元,余额11.42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本年新增14户,年净增9149.3万元,贷款结余2.58亿元,完成市分行计划的435.68%,在全市各县支行中贷款结余和净增量都位列第1位。在2018年度全市绩效考核评比中,荣获绩效考核一等奖荣誉称号,支行还被授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新的一年里,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将在上级行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166”工作部署,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社区的经营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顺应新要求、坚持新理念,着力防控经营风险,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邮储力量。 (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