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节前慰问帮扶贫困户及退休党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6:01

春节将至,为充分发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五心党支部”品牌力量,践行“聚人心”的党建承诺和决心,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领导班子分别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和支行退休党员、职工家里以及支行基层网点,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涛城镇管村村贫困户李某,因家中长子患尿毒症,长期的治疗费用对本就拮据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然而庆幸的是,其孙女李某素一直以来学习成绩优秀,承载着整个家庭的希望。此次慰问支行帮小女孩选购了其喜爱的衣服、鞋子和学习文具等物品,收到新年礼物时,孩子非常兴奋,对支行领导持续的关注和帮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退休老党员汪爱国和退休职工丁赛红、王翠芳家中,行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他们讲述支行近一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分享胜利的果实,同时对他们在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多到支行“走一走、看一看”,欢迎他们多提意见,指导晚辈工作,继续为支行发展贡献余热。(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