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征信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6:01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管理,落实人民银行的征信合规工作要求,2月11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对全体员工进行征信业务制度专题培训和指导,确保全行员工掌握并执行相关征信业务管理制度。

会上主要围绕《征信业管理条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征信管理办法》、《征信合规管理要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结合典型案例,将银行在管理和操作征信业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培训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俞龙行长强调:一是全行员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征信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征信业务学习,熟练掌握相关知识;三是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防范操作风险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征信工作的合规意识,提高信贷从业人员的征信专业水平,同时也有力地落实了监管部门相关工作意见,推进支行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杜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