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浓浓邮储情 温暖员工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6:01

2月3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管理部谷丽总经理的家属突发疾病,在宁国市医院住院接受治疗,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长汪希纲、副行长朱辉闻讯后随即前往市医院探望谷经理家属。

汪行长一行来到医院向谷丽详细地询问了其家属的病情,叮嘱她要照顾好其家属,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支行反映,支行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她度过难关。同时行领导也叮嘱谷丽家属一定要安心静养,保持好心情,并祝福她早日康复。行领导的慰问和亲切关怀让谷丽感受到了邮储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她对单位关心与关怀也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员工“十慰问”活动,对员工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各类大小事务都明确了慰问要求和标准,获得了全行员工的一致认可。(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