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联合广德县法院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2018年1月30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围绕党建领航促发展工作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与县法院执行局联合开展夜间执行活动,此次活动是广德县法院“江淮行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专项执法。

活动当晚,党员志愿者及执法人员全部严阵以待、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对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恶意逃废债务的“赖债户”“钉子户”采取强硬措施,依法强制催收,根据实际情况,实施现场拘捕,对“老赖”们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此次联合执法有效维护了银行的合法权益,严重打击了那些心存侥幸、拒不还款的“老赖户”的嚣张气焰。突击行动中,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身先士卒、不畏艰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