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1月31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支行负责人、各部门正负总经理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36人参加会议。

在党建述职评议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代表党委班子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报告紧紧围绕2018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从聚焦党的建设,补充精神之钙;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定力;聚焦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聚焦党的纪律建设,恪守纪律规矩;聚焦党的引领作用,构建和谐企业五大方面,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一针见血指出存在的问题,如党建工作推进不均衡、党员引导不到位、党建与经营结合不够等。对2019年党建工作要求,阎书记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思想建党,筑牢管党治党思想基础;三是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的基础建设水平;四是坚持制度治党,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五是坚持和谐导向,推进党的群团工作和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内容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肖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