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荣获2019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以优异的成绩为邮储银行2018年宣城市分行小企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8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以小企业法人贷款结余11.55亿元,全年累计净增2.78亿元的成绩,获得全省小企业业务发展优胜单位奖,并荣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18年“先进集体”称号。

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才有未来。2019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将全力提升小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按照上级行要求继续做好小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持续开展“五走”工作,围绕“五色产业”及“三区一链”客户开发方案,拓展获客渠道。同时积极推进联动营销,加强与行内其他部门、分支机构信息交流,整合资源,加强条线联动,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此外,小企业金融部将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产品创新,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需求,大力发展数据贷及邮包贷业务,并通过积极推进机制优化工作,落实“师徒制”管理办法,发挥老客户经理传帮带作用,不断加强与同业交流,学习先进行风控管理先进经验,合规、稳健发展。

厚积而薄发,远虑始先行。2019年,在新的一年征程即将起航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小企业贷动大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劈波斩浪、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