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做好节前廉洁预防工作 让节日变“洁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主动出击,关口前移,以紧盯“关键人”为抓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廉政谈话,打好节前“预防针”、构筑“防火墙”、念好“紧箍咒”,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1月29日,邮储银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政龙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集各支行行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信贷客户经理,开展“强化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警示教育。他强调作为金融从业者要心存“三个敬畏”,即敬畏法律,红线不可碰;敬畏制度、合规稳发展;敬畏市场,顺应市场规律。1月31日晚,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年终工作会议(职代会)间隙,该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再次召集辖内六县(市)支行“一把手”做节前廉洁总动员,他指出各县(市)支行支部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扛起职责,发挥“头雁”引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张副行长根据自身在基层工作的感悟,就如何做好防范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三类群体”,即贷款客户、中介机构、本行内部员工,杜绝节日“礼尚往来”。二是警惕送礼“三种形式”,即电子微信红包、超市消费卡、香烟高端消费品,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三是高度重视财经纪律,严禁擅自对绩效二次分配以及小金库等违规行为。提醒参会人员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心中党、有行、有德、有责、有戒。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严格落实节前廉政教育各项工作,抓好每一个节点,抓紧每个步骤,早提醒、严要求,坚决整治“节日腐败”,让节日成为“洁日”,为分行持续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肖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