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农村现金服务万里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1月28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宁国支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赴中溪镇开展“农村现金服务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为周边村民以及商户兑换零钱共计两万多元,并且在惠农服务点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反假币等知识。中溪镇村民许长顺表示临近春节,他所开的小卖部日常现金交易频繁,此次活动为他兑换到了急需的零钱,他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由于他经营的小卖部没有验钞机,春节期间又十分容易碰到假币,所以我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他如何识别假币,并讲解了反假币相关知识,许老板对我们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表示真诚地感谢。

目前农村地区的现金服务还较为薄弱,主要表现在兑换残损币、小面额票币渠道不够畅通,农民群众在经济活动中存在一定的不便,而邮储银行一直着眼于乡镇网点的构建工作,让小网点实现大服务,不仅方便了农民群众,也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声誉和形象。(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