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会慰问退休员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彰显企业温暖与关怀,1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德县工会主席陈振涛一行前往看望、慰问退休员工房丽敏。

在房丽敏家中,陈主席与其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及退休后生活状况,感谢她为单位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房丽敏对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她激动地说道,感谢单位还能记着她,她虽然已经退休,但是邮储银行深厚的企业文化对她影响深远,她一直心系单位、关心单位发展。今后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邮储银行的发展、为单位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工会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关爱职工、积极为员工谋福利,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