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慰问退休职工 传递邮储关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5:36

1月28日上午,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工作,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工会主席朱辉、综合管理部经理谷丽一行慰问了退休职工盛照凤,代表邮储银行宁国支行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表示节日的关怀。

朱行长一行来到盛照凤家里,与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到盛照凤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令人动容的是退休后的盛照凤依然在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退休后的她选择去中溪镇支行食堂工作,在她的后勤保障下,中溪镇支行的“战斗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此外她还为支行介绍客户,大力支持了中溪镇支行的储蓄业务发展。

慰问期间,盛照凤提出了有利于支行更好发展的建议,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她的意见与建议,同时感谢她为支行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最后盛照凤对支行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对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今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骄傲,并祝愿支行一年更比一年好。

对退休职工慰问的活动是邮储银行宁国市分行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宁国市分行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宁国市支行会将这优良传统一直延续下去。让退休职工感受到来自邮储大家庭的温暖。(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