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返乡农民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余小祥 胡贵杰 发表时间:01-31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走在村间的水泥小道上,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家家户户都忙着清扫屋子,准备过年的年货,年味越来越浓。1月30日,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东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返乡农民工徐晓云家中,开展“电亮乡村 温暖冬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服务队队员们对徐晓云家里的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了检查,了解用电需求,为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为她家挂上大红灯笼,送上新春的祝福。

“今年在外面打工收获还不错,快过年了,非常感谢你们来帮我查看家里的线路,电没问题,过年才能舒心”徐晓云由衷地说道。

春节将至,该公司按照统一要求开展“电靓乡村 温暖过年”专题服务活动,走街串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解释电费政策和业扩报装流程,并更新了部分用户信息,有针对性地指导客户改变用电方式,引导百姓安全用电和均衡用电。(余小祥 胡贵杰 )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