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赴广德调研旺季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1:36

(阎松华行长在企业生产车间察看设备生产情况)

1月2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赴广德县支行调研旺季生产工作。

在支行营业部,阎行长详细了解了网点旺季工作开展情况,鼓励网点要抓住发展时机,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跨年旺季营销攻坚战。随后,阎行长一行又马不停蹄赶往广德县经济开发区,走访了开发区内企业安徽杰兰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广德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绿洲危险废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广德华东电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等“特色”小企业客户。走访期间,阎行长参观了线路板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废物回收利用的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对PCB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进行了探讨。走访现场,阎行长要求广德县支行要紧紧围绕广德特色市场,主动上门、加强对接,为众多的PCB产业的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