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城区支行个人理财经理信贷业务受理工作专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1:36

为进一步扩大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信贷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发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做好2019年信贷业务受理工作,促进小额贷款和非房消费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主持召开了城区支行个人理财经理信贷业务受理工作专题会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丁建智总经理、农业产业化中心汪文华主任及城区各支行理财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产品负责人对小额贷款和非房消费贷款产品做和流程了详细介绍,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蒋政龙副行长在会上给大家作了业务操作上的指导,产品制度上解读,工作开展上的安排。此次会议为理财经理尽快熟练掌握信贷业务处理流程,实现个金业务与零售信贷业务的联动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程春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