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副县长鲍百安一行前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1:36

(鲍百安副县长等现场座谈)

1月22日下午,旌德县副县长鲍百安一行前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县人民银行、金融办陪同,调研人员一行在支行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陈健行长首先汇报了支行的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并围绕“工、农、商、政”四个维度,详细阐述了支行2019年的发展计划,同时也结合支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鲍县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邮储银行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邮储银行取得的成绩尤其在金融服务创新方面是有目共睹的,工作也是卓有成效的;随后座谈人员结合支行提出的2019年发展计划以及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形成了调研结论。最后,鲍县长对旌德县支行经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投身县域经济发展建设;二是要坚持邮储银行自身发展特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要始终保持创新源动力,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