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除隐患 用心服务保平安 邮储银行除隐患 用心服务保平安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志愿者开展自助银行夜间巡检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1:36

临近春节,银行业进入旺季生产阶段,此阶段又是一年中自助银行案件的高发期,为有效的防范邮储银行自助银行的安全隐患,保护客户利益,防止不法分子安装盗取客户信息的各种设施、设备,1月17号晚,宁国市支行志愿者们在朱辉副行长的带领下,对全行的ATM自助银行开展了夜间巡检排查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针对不法分子的作案特点,检查了自助设备周围是否有非法张贴物,读卡器外形是否有变化,是否有加装设备后粘胶痕迹,键盘是否有贴模覆盖,探摸、查看是否有异物,观察出钞口是否有异常情况等,同时对自助区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让设备焕然一新,让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支行志愿者们也提醒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应提升警惕,在使用自助设备时多留心眼,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停止操作并通知邮储银行,邮储银行会及时排除隐患,保护好广大客户的资金财产安全。

此次的夜间巡检工作,宁国市支行志愿者们对我行所有离行式自助银行的自助设备情况、安保设备情况、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全方面的巡检,确保自助银行旺季期间的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